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告密的心〔美國〕愛倫坡                                         不錯,神經質,我是非常神經質的,現在還是如此!但是你們何以說我瘋了呢?我的這種病并沒有毀滅或遲鈍了我的感覺,反而使我的感覺更加靈敏——特別是聽覺更加靈敏了。                     我聽見天上地上所有的一切,我還聽見地獄里的許多東西。那么,我何以會是瘋了呢?你們仔細地聽我看我是怎樣穩健安閑的,把整個事件的原委都講出來。我不能告訴你們這思想最初是怎樣進到我的腦子里來的,但一旦有了之后,便日夜縈回于心中。我并沒有什么目的,什么沖動。我本來是愛那個老頭子的。                     他從沒有做過對不起我的事,也沒有侮辱過我。至于他的金子,我毫無貪婪之心。我想仍是因為他那眼睛的緣故。是的,就是他有一只眼,好像兀鷹的眼——灰藍色,上面蓋著一層膜。每當我瞥見那眼的時候,全身的血便好像都冷了,于是久而久之我漸漸決意要置他于死地,我就可以永遠不再看見那只眼睛。                     在我槍殺這老頭子前一星期當中,我待他再好也沒有了。每晚大約到半夜的時候,我便轉著他房間的門紐,輕輕地開著。開著的寬度可以容納我的頭的時候,我便伸入一盞四周緊閉一點不露光的燈籠,然后我把頭伸入。                     你們看了我伸入時那種異常小心的態度,一定覺得可笑的。我慢慢地移動,慢慢地,以免驚動了那老頭子的睡眠。我花了一小時的功夫,才把頭伸入,剛可以看他睡在床上的情形。哼!一個瘋子會像我這樣的機警么?等我的頭都伸入之后,我便非常小心地,非常小心地(因為那燈籠的軸鈕處轉動時有響聲)把燈籠揭開一個小孔,射出一線小小的燈光,剛剛照在他那如兀鷹的眼睛上。像這樣我接連做了七夜之久,每夜都是在半夜的時候,但每次我發覺他那只眼睛總是閉著的,所以我不能動手,因為令我日夜不安的,是他那只可惡的眼睛,而并非他本人。                     等到每天清早的時候,我便大膽地走到他房里去,泰然地和他講話,很親熱地叫他的名字,并問他一夜睡得怎樣。如果那老頭子還疑心我每晚在半夜十二點去偷看他,那他一定是一個很深沉的人。到第八夜我去開門的時候,比以往更加小心了。我的動作,比一只表上的分針還要慢些。                     在這晚之前,我自己也不知我有這樣大的能力,這樣的機警。我差不多忍不住這種勝利的感覺。你們想:我一點一點地開著門,而他作夢也沒有夢到我這種秘密的行為和念頭。                     我差不多要笑起來;恐怕他聽見了,因為他忽然在床上翻身,似乎被驚動了。你想我會退縮么——不。因為房里是漆黑的(四周的窗子都緊閉了,以防盜賊),所以他不會看見我開門,而我仍繼續慢慢地前進著。我的頭伸入了,正預備打開燈的時候,忽然我的大拇指掛在那錫鈕子上,那老頭子便從床上爬起來,喊著:“誰在這里?”我靜默著一言不發。整整的有一小時之久,我連一下子都沒有動,但同時我沒有聽見他睡下去。他一直坐在床上靜聽——正如我每晚在墻邊守候一樣。                     忽然我聽見一聲小小的嘆息,我聽了馬上就曉得這是一種極度恐怖的嘆聲。這不是一種痛苦或憂愁的呻吟,而是因著一種非常的恐怖從心靈的深處發出的一種生硬的低聲。我很懂得這種聲音。常常在半夜到處寂靜的時候,我也從心懷的深處聽見這種聲音,同時使我的懼怕更加深沉。我再說:我是很明白這種聲音的。我曉得那老頭子有怎樣的感覺,我也可憐他,雖然我骨子里是很開心的。我曉得他最初在床上翻動的時候,便一直是醒著了。                     從那時候,他的懼怕便逐漸增長。他勉強要把這種懼怕想做是無端的,但是不能夠。他對自己說:“不過是煙囪吹進來的風罷了——不過是老鼠在地板上跑過,”或是“蟋蟀叫了一聲。”                     是的,他想用這些假定來安慰自己,但是都無用,因為死亡走近他的時候,已經有黑影在他面前,把他包圍住了。就是這種黑影的影響,使他“感覺”到伸入他房里的頭,雖然他并沒有看見或聽見。我耐心等了許久還未聽見他睡下的時候,我便決心把燈打開一點——只打開一點點。于是我一點點打開,偷偷地,偷偷地,直到最后一條小小的光線,好像蛛絲一樣,從燈籠里發出來,正射在他那禿鷹似的眼睛上。那眼睛是開著的——大大的開著的。我注視那眼睛的時候,不禁氣憤填膺。我看得非常之清楚,全是蒼灰色,蓋著一層可怕的薄膜,令我看了冷入骨髓。                     但此外我看不見那老頭子的臉或身體,因為我剛巧把那一線光射在那眼珠上。而現在——我不是對你們說過,我是神經過于敏銳,而你們誤以為我是瘋了么?——而現在我聽到了一種低鈍而短促的聲音,正如一只表包在棉花里所發出的聲音一樣。我對這聲音也是再熟悉沒有了。那是這老頭子心跳的聲音。                     這聲音更增加了我的憤怒,正如軍隊的鼓聲更增加了士兵的勇氣一樣。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保持著耐心毫不移動。我抑著氣息,穩持著燈籠,一點也不動。我要看我把這線光射在他眼上,能保持多久。同時,那可怕的心跳聲繼續增強。那聲音愈來愈快,愈來愈大。那老頭子的懼怕,一定是到了極點了!我說,那聲音愈來愈大,愈來愈大,你們聽清楚了么?我也說過我的神經是非常敏銳的。而現在半夜在這老屋子可怕的寂靜之中,這種聲音實在令我感到一種不可耐的恐怖。然而我還是再保持了幾分鐘的鎮靜。而那聲音愈來愈大,恐怕他的心要裂了。                     忽然一種新的恐懼捉住了我——這聲音恐怕鄰居聽見了。這老頭子的末日到了!我大叫一聲,把整個燈籠打開,跳入房中。他叫了一聲——只叫了一聲。我馬上把他拖到地上,把床罩在他身上。然后我開心的笑著,我要干的事已經干到這個程度了。但是那心的跳聲,還是繼續了一些時。                     這我并不怕什么,這聲音并不會透出墻外。最后,那聲音停止了。這老頭子死了。我把床移開,來查看他的尸首。他的確是像石頭一樣的死了。我把手放在他心上,按了好幾分鐘。他的心不跳了,他是像石頭一樣的死了。他的眼睛再不會令我惱怒了。如果你們還以為我是瘋子的話,只要你們聽我講述我是如何小心地藏匿尸首,那你們就不會再以為我是瘋子了。夜將盡了,我必須趕快工作,不過不能弄出聲音。起先,我把他分割開來。我把他的頭和四肢,都割下來。然后我把地板揭起三塊板子,把肢體都存放在木干之間。我再把板子好好地蓋上,蓋得絲毫不露痕跡,任何人的眼睛都看不出什么毛病來——即使是那老頭子的眼珠。沒有什么要洗刷的,沒有什么污跡。我對于這類的事是太聰明了。用一個盆子把這些都弄好了。哈哈!我把這些都做完之后,已經是四點鐘了,但到處還是像半夜一樣黑暗的。                     等到敲鐘的時候,我聽見有人敲大門的聲音,我心里很輕快地下去開了門——因為現在我還怕什么呢?當時進來了三個人,很客氣地自稱為警署的官員。他們說這里有一個鄰居在半夜聽見叫聲,恐怕有歹人的行為,便通知了警署,他們(那些警官)是被派到這里來搜查的。我笑著——因為我還怕什么呢?我對那三位警官表示歡迎之意。我說,那叫聲乃是在夢中囈語喊出來的。那老頭子,我說是往鄉間去了。我帶那三位往全屋各處查看,請他們細心的檢查。最后我帶他們到那老頭子房里。我把他的財物給他們看,并未有人拿動。在我這種自信的熱心中,我還拿些椅子進房來,請他們三位休息一下,至于我自己,則大膽地把自己的座位正放在那尸首的上面。那些警官覺得滿意了。                     我的態度使他們相信我了。我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他們坐著,我一方面很高興地答他們的話,他們也隨便談著。但不久,我覺得自己的臉色有些發白,只希望他們趕快走了。我的頭疼痛,覺得耳里轟轟作聲,但他們還是坐著,還是談著話。我耳里的聲音更清楚了——它繼續下去而且愈加明白起來。                     我還是很自然地談話,想趕走這種聲音,但那聲音愈來愈清楚,直到最后我發覺那聲音并不在我自己的耳朵里面。當然,我現在的臉色是蒼白極了,而我的談話也加快起來,發出一種不自然的高聲。然而那種聲音還是繼續擴大——我怎樣辦呢?那是“一種低鈍而短促的聲音,正如一只表包在棉花里所發出的聲音一樣。”                     我喘著氣——但那些警官還似乎沒有聽見。我談話更快,更熱烈,但那聲音還是繼續擴大。他們何以不走呢?我在地板上重步走來走去,好像因著那班警官而發怒一樣——而那聲音仍繼續增大。呵,天老爺!我怎樣辦呢?我鼓著嘴,我憤怒,我發狂言!我拿著我坐的椅子,在地板上推動,但那聲音超過了一切,還是繼續擴大,更大,更大起來!他們還是談話,笑著。他們還沒有聽見么?啊,全能的上帝!不,不!他們聽見了。他們懷疑,他們知道了。                     他們是在譏諷我的懼怕。我起初這樣猜想著,現在更是這樣想著。但是無論什么別的比這種痛苦都要好些!無論什么別的比譏笑都要可忍受些。我再受不住那種冷笑了。我要喊叫起來,否則就死去罷!現在,又來了,那聲音愈大,愈大,愈大,愈大……“可鄙的,”我喊著,“不要再對我裝聾作啞罷!我承認是我干的!你們揭開板子!這里!這里!就是這個可怕的心跳聲!”    +10我喜歡

我的姥姥很有意思,一箱蘋果,她專門挑爛掉一小塊兒的吃。她耐心地用水果刀把爛掉的那一小塊削去,然后再津津有味地吃掉剩余的果肉。等到第二天,原來好好的蘋果又有一只爛掉了一小塊,姥姥依舊如法炮制,吃掉這只爛蘋果。   結果呢,一箱蘋果像是跟姥姥做游戲一樣,一只只陸續爛掉,然后粉墨登場,被姥姥吃掉。就這樣,滿滿一箱蘋果吃到最后,姥姥竟然沒有吃過一只完好的蘋果。   我們都笑姥姥,告訴她應該先吃最好的。姥姥卻說:“我呢,是想把最好的留在最后吃。你們想啊,爛了一塊的蘋果如果不趕緊吃掉,就全爛完了,糟蹋了。”   我們反駁說:“您這樣吃法,好蘋果也放爛了,損失更大。”姥姥說:“我就是想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嘛。”姥姥的這種邏輯,讓我們無言以對。   我的媽媽好像完全繼承了姥姥的衣缽,也習慣“把最好的留在最后”。那年,我花了一千多塊錢給她買了一件羊絨大衣。這是我媽所有的衣服中最貴的,她也最喜歡。這件羊絨大衣不論顏色和款式,都特別適合她。媽媽平時舍不得穿,只有在最隆重的場合才穿一次。   幾年的時間,媽媽只穿過三次,一次是妹妹結婚時,一次是出席表弟的婚禮,還有一次是我們去看望天津的親戚時。每當她穿上這件羊絨大衣,都會贏得別人的贊美。越是這樣,媽媽就越珍惜這件衣服,越是珍惜,就越舍不得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幾年過去了,如今羊絨大衣已經過時,沒幾個人穿了。而且媽媽那件羊絨大衣的顏色和樣式也不合潮流了,如果穿出去,別人一定以為是古董呢。   媽媽卻一直把自己最心愛的衣服收藏的好好的,偶爾抖出了,無比惋惜地說:“一千多塊錢的衣服,才穿了三次。”我說:“誰讓你總是把好東西留著呢,留到最后沒價值了吧。”母親嘆口氣。   其實,姥姥和媽媽沒能明白一個道理,有些東西,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貶值,如果不充分利用,就是一種浪費。她們以為自己足夠節儉,卻因為這種過度的節儉,丟失了很多不該丟失的東西。   別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的、穿的、錢等等,都會在時光的逝去中慢慢喪失原來的價值。除了這些,還有很多會在時光中貶值的事物,比如青春。   有的人在年少時,不充分利用青春的價值,讓青春煥發應有的光彩。以為反正大好時光在手,留到最后也無妨。恍惚間,青春走遠,一去不回。荒廢的青春,已然成為一只爛掉的蘋果,一件過時的衣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別在秋天尋找春風的足跡,也別在冬天尋找秋月的影子,在適合的季節享受最美的生活。學會理智地去珍惜,別把最好的留到最后,這不僅是一種正確的消費觀念,更是一種智慧的人生態度。   作者:馬亞偉 +10我喜歡

媽媽(小小說) 許鳳和(黑龍江)     “媽媽,我寫完作業了,你給我看一下行嗎?”八歲的小山小心地把作業本遞給了媽媽說。 “說“您”給我看一下。”媽媽嚴肅地放下手中的手機接過作業本不屑一顧地看了一眼又說: “這是什么作業?不合格”接著三下五除二地把小山的作業本撕成四瓣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小山不知所措地小心翼翼地撿起四分五裂的作業,含著眼淚到自己并不是太合格的書桌上,再一次寫了起來,并不斷地擦拭著線條一樣的眼淚。 小山的生身媽媽由于車禍離開了這個世界,爸爸和現在的媽媽結合在了一起。 晚上七點多,爸爸回來了。 “小山,怎么一天也沒有寫完作業?是不是作業太多啦?”爸爸親切地來到小山的身邊。 “這個小山,你說他也不寫作業,一整天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我也管不了,也沒辦法管。”媽媽無事生非道。 “爸爸,不是的”小山想要解釋一下 “快去做飯吧!我都餓了!”媽媽催促爸爸道。 “小山啊!你要聽話,怎么不聽話呢。”爸爸說著在小山的頭上輕輕地拍了一下。 “我已……”小山想進一步解釋一下。 “我說讓你去做飯,沒聽見啊!”媽媽急切道。 “做什么飯呀?”爸爸離開了小山 “做什么都可以,我就是不想吃重樣的飯。”媽媽回話。 第二天,爸爸去公司上班了。 “小山,給我放點水,我要洗腳”媽媽向小山說 “知道了,我把作業粘一下再去” “粘什么作業啊?”媽媽邊說邊來到小山的身邊看了一下,一把把已經接近粘好的那四分五裂的作業本,又一次撕了起來。這一次已不是四瓣,而是雪花遍地。 小山忍著眼淚掃著“雪花” “一會兒再掃,先給我弄水,我好洗腳。”媽媽用不可一世的態度說。 小山迅速地放下掃帚,到洗手間接了半盆自來水,快速地端到媽媽的身邊,小心地放在了地板上,剛要輕輕地轉身,就聽到: “怎么這么涼的水呀!你想冰死我呀!”媽媽高聲說。感到似乎是小山沒有聽清楚,接著又說: “把暖瓶的熱水拿來給我兌上一些。” 小山快步在拿來熱水瓶,把熱水倒入盆里一些,蓋好熱水瓶的蓋子,剛要轉身就聽到: “怎么這么熱呀?你想燙死我嗎?”媽媽一只手使勁地拽住小山的后衣片,另外一只手用力地打了一下小山拿熱水瓶的手,只聽到: “砰”的一聲,熱水瓶落到了地板上,瓶花四濺,小山的臉頓時流出了血。 “沒有用的孩子,一點也沒有用,快把它收拾好!” 小山用手擦著臉上的血,手拿著掃帚 “等爸爸回來,看你爸打不打你?還不快一點收拾!” “小山,你的臉怎么啦?”爸爸問。 “沒有怎么?睡覺時一不小心碰著床邊了,是不是媽媽?” “是,小山睡覺一點也不老實,翻身打靶式的,碰到床邊了,我用紙給他擦拭好的,沒看見還有出血的道子嗎?”媽媽無理辯三分地說。 “明天,給你焊個防護邊,省得掉在地上”爸爸關心道。   “媽媽,我這一件線衣實在不能穿了,露肉啦!能給我補一下嗎?”小山請求道。 “怎么又壞了?前幾天我不是給你補了嗎?” “可是又壞了,媽媽” “拿來,我看一下” 小山拿過來遞給了媽媽。 “沒事兒的,再穿一段時間吧,不要緊的,穿在里邊也沒有人能看見,再說也沒有錢吶,有錢我還想買裙子呢。” “可怎么穿呀?有時候手都穿過那個洞子了” “不穿,不穿是吧?”媽媽,又來了一個三下五除二,線衣成了數不盡的碎片。 “告訴你,爸爸回來,不許跟他說,到有錢的時候再買,聽見了沒有?”媽媽命令的口吻。 “聽見了!” 深冬了,小山只穿一件破羊毛衫和校服上學去了。 “真香啊!媽媽是燉排骨了嗎?真的吃排骨了” 排骨端上來了,小山坐在飯桌邊,剛拿起筷子想吃排骨。 “先不要吃,爸爸回來后再一起吃” 小山只好放下了筷子 “叮咚”,現在媽媽的媽媽走了進來。 “姥姥來啦!爸爸,到你家干完活了嗎?怎么沒有回來呀?” “爸爸去公司了,說讓咱們先吃。” “那讓姥姥先吃吧,你去寫作業”媽媽對小山說 小山回頭望了一眼熱氣騰騰的排骨,戀戀不舍地含著唾液寫作業去了。 “小山去吃飯吧!”姥姥手中提著一個飯盒,打開房門走了。小山看了一眼桌子上面只剩下半盤豆角了,咽著唾液,忍著眼淚,吃了幾口飯上學去了。   “媽媽,外面的雨可大了,我拿這把雨傘上學去了” “不行,一會兒我還去超市買菜,招待客人呢?你想辦法上學去吧!” 小山冒著雨,把書包藏在胸前上學了。小山感冒了,發高燒,爸爸帶小山去醫院診治后,開了一些藥,回家靜養。 “你把這三種藥多吃點,好的快”媽媽說 “醫生說一次吃一樣,分開來吃,”小山道。 “聽我的,吃少了不管用,按我給你的吃,”媽媽拿了一把藥,端著熱水。小山吃藥后,暈暈地睡覺去了。 “媽媽,不好了,我肚子疼” “不要緊,去衛生間,一會兒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疼得更厲害啦!” 鄰居把小山送到醫院,醫生說: “吃藥太多,中毒了” 小山住院了。   爸爸知道了一切…… 小山出院后,爸爸與媽媽解除了婚姻關系。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減碳標章盤查新竹碳排放量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驗證 桃園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t60d89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